艷陽高照的週休假日,來到位於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,準備來個休閒自行車之旅......

今天預計從公館沿著河濱自行車道騎到大稻埕...........

更多照片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charleshung.net/20091031#
軌跡紀錄:

自來水園區大門
自來水園區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路、永福橋旁,鄰近公館商圈和台灣大學,佔地面積17公頃,於民國91年 8月23日啟用,屬於相當特殊的旅遊景點,自來水園區並規劃出許多主題區,不僅讓民眾認識自來水的相關訊息,是民眾夏日消暑的去處。

 

大門口的腳踏車造景

 

於景福自行車租借站租自行車
位於自來水園區後方公館水岸廣場,水源快速道路底下。
5-9月(夏令)假日租車時間:08:00-18:30,還車時間:19:30。
10-4月(冬令)假日租車時間:08:00-17:30,還車時間:18:30。

 

準備出發

 

中途休息

 

到這裡已經有人走散了

 

馬場町紀念公園合影
馬場町為台灣日治時期台北市之行政區,即今青年公園、南機場國宅一帶。白色恐怖時代,馬場町的河堤邊是國民政府用來槍決政治犯的著名刑場。

1998年,台北市長陳水扁決定在馬場町、六張犁設立「白色恐怖紀念公園」,以紀念白色恐怖時代犧牲之政治犯。2000年,位於馬場町之紀念公園落成,台北市長馬英九定名為「馬場町紀念公園」。

 

繼續往大稻埕前進

 

藍藍的天空加上綠綠的草皮

 

姊弟倆

 

籃球場合照一

 

籃球場合照二

 

前方經過萬板大橋

 

再經過中興橋

 

抵達大稻埕碼頭

 

大稻埕碼頭的地標
一艘有三桅船帆造型的船,穩固的矗立在陸地上。

 

合照留影
在大稻埕逗留一會後,大夥再返程,騎回公館景福自行車租借站,結束了今天的活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