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八點多回到家後,腦袋裡覺淂好多事情積在裡面,心情有些低落,而且月底就要去登玉山了,出去練一下腳力吧!!
換了輕便的衣服,就往熟悉的劍南路前進,看見網路上很多車友騎中社聖人瀑布這條路線,就想說騎看看吧!!
 
劍南路一路上坡,竟然沒休息直接騎上了劍南路最高點登山口,覺得晚上騎車真是涼爽啊~~!
喝了幾口水就下滑往外雙溪方向,過了外雙溪的橋右轉往至善路上坡了,這時候看了一下時間才九點,
至善路持續往上,經過了上次往萬里的路口,再持續上波,一路上有遇到一些車友,不過人數不多
 
過了聖人橋後再往上一段路就看到了聖人瀑布的路口,因為是第一次到那裡,而且沒有指示牌, 一度還懷疑會不會騎過頭了,幸好公車站旁有親山步道看板,才知道已經到了聖人瀑布,不過進了路口後裡面烏漆嘛黑的,也沒看到瀑布,想說下次白天再來看看看吧.
 
沿路下坡往故宮方向下滑,涼風持續吹著,只有一個字形容~~爽~~
 
今天算是第一次夜騎,感覺還不錯,跟白天騎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,不用怕曬太陽,又有涼涼的風真清爽,
從內湖到聖人瀑布途中只在劍南山登山口休息了一下,發覺晚上騎車腳力變好了,是錯覺嗎?!
以後如果有早下班的話應該會時常去夜騎吧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查爾斯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